終於,戀京成癮手札即將在無名小站裡集滿五萬隻腳印。


  二零零五年二月二十五日,戀京成癮手札從
PC HOME BLOG平台轉移到無名小站BLOG平台,從二零零三年十一月開始經營的戀京成癮手札,歷經一年換一個平台的流浪生涯,至此終於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位置。


  兩年半的時間就這麼悄悄的過去了,我在這裡慢慢的結著孤寂的網,一點一點的捕捉著偶然撞上來的訪客,有一搭沒一搭的經營著自己的關係脈絡,一不注意,竟也隱然累積出一點點成績
……


  五萬人次,對於一般人來說輕而易舉就可以達到的數字,到了略嫌孤僻而懶散的我面前簡直是一條漫漫長路。傷腦筋啊!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個相較之下極少串門子的部落格主人,就算是經常來我這兒留言的常客,我也總是默默到你們的地盤裡潛水著,除非特別有興趣的文章才會冒出水面。而你們好心丟過來的部落格點名活動,我又往往懶得參加(真是不好意思哪!曾經點名我卻慘遭婉拒的朋友們
……對不起!)。這樣懶於往來,也難怪朋友這麼少,版面這麼冷清了。


  不過,這就是戀京成癮手札。就算在流行自助旅遊,流行京都的今天,這裡都算是一個文字超越圖像的,略嫌嚴肅的冷門部落格。而願意偶而造訪,偶而留言的你們,就算是我的忠實好朋友了!

  謝謝你們!我的好友們。就算你們一個一個離開了無名小站轉而到其他地方落腳,還仍然願意不時來我這裡晃晃,光是這樣就已經夠讓我感動了!

 

  為了答謝大家的捧場,我決定再次舉辦暌違已久的踩踩樂活動。總之,這一次的目標數字是50000,進門請先確認有沒有踩到第 50000發地雷,踩到者請先不要太開心留言,以免刷新人數。趕快將畫面調整至可以看到人次的部分,找妳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Sys Rq」鍵(←notebook的縮寫請自己判斷)輕輕滴給它按下去再趕快打開小畫家貼上去(Ctrl+V)存檔,然後把檔案寄給我就行了,地址u466164.max@msa.hinet.net如果沒有人踩到50000,那麼以最接近的朋友勝出,所以,踩到4999050010的朋友也可以寄寄看喔!

  禮物啊?我還在考慮要割捨哪一件京都小物呢!到時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