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一篇,你應該知道,戀京癮士的京都行腳系列即將暫時歇止。


  畢竟,暑假即將結束,已經有許多準備工作等著我們,每天不再有大塊的時間讓我寫京都了。於是,在此暫時做一個結束,剛好,關於祭典的文字已經全部寫完,就先讓我休息一下吧!


  接下來,我要做什麼呢?關於京都。


  我想,除了找時間整理那一大堆照片、錄音檔和書面資料之外,就是每天繼續寫些小篇幅的短文,可能是【十分鐘的京都】、可能是【京都音風景】、可能是【鏡說京物語】、也可能是【上京邂逅貓】。總而言之,就是繼續用我的鍵盤溫習我的京都。


  咦?什麼是【鏡說京物語】和【上京邂逅貓】啊?嗯
……這是接下來我想嘗試的兩種不同的系列。前者,簡單的說就是配上京都照片的短文,後者就更不必多做解釋了,就是寫在京都行腳中碰上的貓。


  唉呀!傷腦筋呢!雖然口頭上說京都行腳要暫時終止,其實根本就是利用短文暗渡陳倉嘛!無論如何,原則上還是每日一篇,我想應該一日有一日的風景,有興趣的朋友,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