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開始寫了,我的京都行腳。


  今天花了一個上午的時間回顧這次旅行的行程資料,並且列出一堆準備要寫的標題,然後就等明天了。


  結果,這次的京都記錄我想以專題的方式取代日記的方式,也就是說,我會把行程分割開來,以一個一個的主題切入這次的行程。畢竟,這一次的行程中有太多的部分是跨越時間而自成系統的,比方說和祇園祭有關的行程就跨越了三到四天;而幾乎每一兩天就會碰上路邊的貓貓,有時候一天還不止碰上一隻;最誇張的是,這一次我隨時都在用相機記錄旅途中所見的造型特別的屋瓦,雖然這實在是有點無趣的嗜好,不過畢竟是我個人的嗜好,所以可能還是會作一個記錄吧!


  這樣想著的時候,我忽然有點不確定起來,關於寫稿子這件事。一切真的會按照我的想像順利的進行嗎?難道不會有暗藏的異形胚胎秘密醞釀嗎?不過話又說回來了,這也是寫稿子的樂趣之一吧?你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會吧文章寫成什麼樣子,這樣不是很刺激嗎?


  好吧!先這樣了,一切等明天就會開始。不過,接下來該傷腦筋的是,明天開始,十分鐘的京都系列是否需要再度暫停?


  你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