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網誌文章了,每天看著網誌參觀人數悄悄上升,回應數卻毫無增長,想像著有許多認識的或者不認識的朋友偷偷上來看看,發現沒有新文章,又偷偷消失,遂知道,該是出現一下的時候了...
  這幾天,我都在拚命趕進度,好不容易在停頓許久之後,書稿文字再度有了充裕的時間和靈感,就拼下去了吧!雖然好幾天下來只寫了三千多字,但也已經十分滿足了...
  其實除了寫稿,這兩天也很努力的閱讀大家的網誌文章,發現大家都好厲害!真的,寫得都比我勤快啦!其中我還發現了兩個新朋友(也許已經有人從我的好友欄裡找到她們了),他們一個是京都的隴月夜大姐,一個是台北的栗子小妹,一個有文化觀察者的眼光,另一個則有散文作家的氣質,都是我很喜歡的文字,歡迎大家去看看他們各具特色的作品...
  戀京癮士目前正在等待一筆四千元的,算是稿費吧?!準備大開殺戒,到誠品和汗牛去狠狠的買他一堆書,因為,為了存要去京都的錢,我已經憋了快三個月沒買書了,三個月耶!!!!你能想像嗎?你叫一個有毒癮的人三個月不碰毒品看看!
  嗯,所以,最近我會繼續拼我的書稿,至於新竹之旅和台北電影節...啊...希望我還會記得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