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受不了啦!今天,我決定開啟防機械留言機制,雖然,我也知道這個功能防君子不防小人!
 最近有某幾位仁兄老是到我的網誌來留沒有營養的言,說什麼我的文章寫得很好云云......
 我的文章寫得好這件事,並不需要別人一直告訴我!我需要看到的是你對我的文章有什麼感覺,什麼看法,而不是藉著告訴我文章寫得好這個機會,試圖增加自己網站的點閱率!
 各位老朋友,很抱歉,往後你們留言時會稍微麻煩一點....請大家忍耐一下!
 至於別有心機的仁兄們,我的網誌點閱率很低,你們浪費時間來留言一點都沒有效益,但是我看到奇怪的留言卻會很煩!
 所以,往後對於不營養而別有心機的留言,我將一律刪除!冒犯之處,尚祈包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