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這並不是說,我這幾個月人在國外,沒有那麼幸福啦!相反的是,我在工作,過生活,幾乎無暇顧及網誌....
  這期間,我偶而上來看看大家的文章,真的覺得你們都好棒,在每個人自己的辛苦生活中擠出文字,而我卻只能暫時當個潛水員,默默守望著你們的成長.
  今天幫另一半打了一封給研究所老師的信,有一點點觸動我,覺得自己不該再潛水下去了,不該再以忙碌為藉口,放任自己好不容易經營起來稍有一點樣子的文字空間這麼陷入荒煙漫草之中.這樣,有點對不起我的京都,以及支持我的文字的你們.
  我要說的第一件事情是,我的書稿的第一部分終於拚完交出去了,雖然只有短短四萬字,卻花了我三年時間(最後一萬字就是在這消失的幾個月內完成的)...雖然,到最後是否可用都還在未定之天,但至少我已經做完了一件懸念已久的事.
  第二件事是,這段期間我忙著在學校裡做班級網頁,頗花了一些功夫裝飾門面,也算是一種歷練與學習(雖然這網站跟京都一點關係都沒有),也許有一天,當我要做一個自己的京都網站時,會用到這些電腦繪圖技術ㄅ.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我做的網站吧(看看就好....如果有人要回應的回來這裡回應就行了):戀京癮士做的小學班網
  第三件事情是,十月初我和另一半經歷了一場和日本有關卻與京都無涉的感動,那就是小樽太鼓眾的表演,不曉得有沒有人看到過那三天的演出?我只能說,太感動了!我的另一半好幾次聽到眼淚不由自主的飆出來,我們倆在人生之中頭一次有了身為"粉絲"的自覺與行動.接下來,我會貼的真正的回來的第一篇網誌文章就是關於這段經歷的,希望你們會喜歡....
  就這樣吧!簡單報告完,我要接著去寫下一篇文章了,希望今天能完成上傳,因為明天開始,又可能將有一番辛苦.
  對了,再說一件事,我看了烤焦麵包的京都旅行日記,好,可,愛,喔!真的好可愛的畫風,把我們對京都的記憶以一種全新的方式找回來了,建議大家去找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