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西元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六日,整整一年之前,我們去聽了SANADA桑在豬頭國小的京都演講處女秀,當時和多年不見的兩位老友重聚,聽到SANADA桑講到一些京都的生活故事,妻甚至還抽到雪金閣的照片當禮物,這一切當然都很讓人開心!

不過,一年後的今天看到當時的記錄,心裡總覺得有點感傷。一方面,當時長期借他們演講場地的餐廳,後來傳出收攤了的消息。另方面,前陣子SANADA桑又因為忙著為台灣加油,太過疲累而身體微恙,幸而後來並無大礙。

雖然SANADA桑目前依舊還是很忙,未必看得到這一篇,不過還是希望他能先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再累壞自己了啦!

關於近來的文章進度,總覺得好像有越寫篇幅越大的趨勢,傷腦筋耶!雖然已經不至於寫到近一萬字的稿量(那次真的太太太誇張了),但上週末剛貼的那篇還是輕易的就達到了五千字,離當初設定的一篇三四千字還是有點超過……雖然說寫文章應該要順其自然,但總是覺得,寫這麼多會不會搞死自己啊?

最後說一件今天發生的事。今天陪我老爸去新竹見以前曾經照顧過我的山東鄉親,大家相談甚歡之餘,講到幾件幼時發生的趣事,這才發現,原來小學一二年級時的我其實這麼OOXX喔!阿姨說,當時我食量超小,有一天她清掃水溝,竟然發現一枚完整的荷包蛋,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我為了不敢讓她知道我吃不下而偷偷丟掉的……。

有趣的是,最近自己正在寫童年記憶的事情,一不小心就會鉤出一些自己早已遺忘的故事,而且連跟家人親戚之間閒聊都會不經意的提到這些,只能說,每天都想著什麼事情的時候,身邊自然而然就會形成某種磁場,將類似的事物吸引過來,真的好神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