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一篇來自京都的清水燒小貓在我家四年的圖文故事,故事的最後,兩隻小貓跟朋友搭飛機去了紐約。前陣子,朋友寄了封E-mail來,把京都貓貓在紐約的生活照附在裡面。於是,我決定把它們貼上來,算是上一篇【京都貓貓的告別秀】的續集。


  朋友住在紐約,是個比我更資深很多年的愛貓人,所以同樣擁有許多貓貓飾品。由於她住在各國文化薈萃的紐約,又經常到各地旅行,因此收集了世界各國的擺飾。看著京都貓貓在這些來自世界各國朋友的圍繞下,她說,這也算是一種國際交流吧!


  看著那三張照片,我忽然想起在紐約朋友家小住的那一個多星期。想起龐大忙碌的甘乃迪機場,想起夜風中燈火輝煌的布魯克林大橋,想起地鐵裡一張張匆忙晃過的外國臉孔,想起百老匯劇場中站著看的的歌劇魅影,想起中央公園裡悠閒覓食的鴿子和松鼠,想起用自己的腳親自一一確認過的那些博物館,更想起朋友臉上豪邁不羈的神情
……而這些,我的京都貓貓們也正一一經歷著吧?


  我仔細端詳著京都貓貓的身影,那笑容似乎正在告訴我些什麼。我想我應該可以放心了,看樣子朋友把他們照顧得很好,他們是幸福的貓貓!


哇!看樣子京都貓貓在紐約一點也不寂寞,有好多貓貓跟熊熊朋友陪伴,仔細一看,他們還碰到同鄉了呢!找找看,同鄉在哪呢?


看到沒!京都貓貓旁邊有一組好精緻的俄羅斯娃娃,後面還有一黑一白兩隻貓貓布偶。嗯…..我們家貓貓受你們照顧了,感謝!感謝!


仔細看一下給京都貓貓當座墊的是什麼呀?據朋友說,這是從英國帶回來的瓷製茶杯墊,真是華麗到不行……我說貓貓啊!你們真的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