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喘口氣了呢!

  從破兩萬之後,癮士的生活就陷入忙亂之中,因為小朋友的月考週到了。在這段時間,當老師的有許多事要忙,而且,考試結束後緊接著國語文競賽就要開始,所以事情還真不是普通的多。雖然小朋友真正的老師不是我,但是你如果看見你家那另一半忙到暈頭轉向兼火冒三丈,你好意思寫自己的稿子嗎?所以啦!這陣子每天只能稍稍打開網誌上來張望一下,眼看著老朋友們紛紛留言,也沒辦法靜下心來回應。總之,大致上忙完了!所以我也該回來露個面了。

  這個週末倒是有好事發生呢!去了趟誠品,帶回終於等到三本出齊了的『小柴犬和風心』。這是一套跟日本小朋友介紹日本傳統文化的繪本,雖然是畫給孩子看的,但是畫面真是美呢!而且內容也不可謂不豐富,其中詳細說明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關於日本傳統文化方面的事,很值得推薦給喜愛京都的諸位閱讀。等我看完之後再上來聊聊這個吧!

  接下來,要開始寫神社的稿子了。不過假日只剩最後半天不到,我還有些家事沒忙完呢!這會只是上來露個臉,待會又要出門了.......嗯!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們下星期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戀京癮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